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有錢人,把錢捐給發洪災的吉林、雲南、青海等地區;我要用錢把那些被虐待的動物買下來放生;我還要用錢去給得了白血病卻付不起醫藥費的兒童,祝願他們康復。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名醫生,但我絕不會當只貪圖錢財卻把病人整的七葷八素的庸醫;我會當一位救死扶傷,妙手回春而且不貪圖錢財的合格的良醫。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名警察,在作文界里,想當警察這個夢想雖然俗氣,但並不平凡,因為裡面包含了一顆顆正義的心。一定要把這些無惡不作、十惡不赦的壞蛋抓起來,讓法官判他個無期徒刑,哼!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位發明家,發明出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東西;我要發明永生藥水讓人永生,但開價絕對要天文數字,一般人買不起哦!如果太便宜,人太多了,地球會人口大爆炸的。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寵物店店長。因為這樣就可以跟可愛的小狗、小貓、小烏龜、小鳥們“零距離”接觸了。我打算把這些小動物養的壯壯的,直到它們被買走,再不舍的向它們告別。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成為普通人。這個理想在其他人的腦海中幾乎沒有,因為我自己就是普通人。誰不想鶴立雞群、出類拔萃。但是有時這樣更會使我們迷失目標,越來越虛假,在這個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是一個個普普通通的人,微不足道的人,並不優秀,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心情,我們很快樂。而世界就是由千千萬萬個這樣的小人物組成的,當我們用羨慕的眼光仰視明星的時候,也應該關懷一下並不出眾的你,我,他…,有一位名人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但我知道他的名言: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天才,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覺得這句話不對,假如一個孩子有百分之一的天才,付出了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卻還沒有成功呢。有可能他的這條人生道路是家長逼迫他選擇的,他沒有快樂,沒有興趣,自然就不會成功,我希望做真實的自己。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想當一名…因為…所以…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假如,假如,一切歸於假如,在幻想之中,寫完這篇幻想的作文,回到現實,自己還是自己,普通的、平凡的、微不足道的、快樂的普通人。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