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農家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農家樂 

  五年級五班 

  楊露 

  這次,媽媽帶我回姥姥家。 

  到了姥姥家,姥姥與媽媽想去看老姥姥,我也跟着去。 

  老姥姥家住在鳳凰山上,鳳凰山是個旅遊景點,我早有耳聞,特別想去看一看。這回,好運氣來了,我趁着去看老姥姥的機會,可以參觀嚮往已久的鳳凰山了。 

  到了鳳凰山,我們抄小道走。我們在玉米地里穿梭着,走了一會兒,又來到了一條小路上。小路時而寬,時而窄,時而斜,時而正,還有數不清的大石頭,就像兩個課桌並起來那麼大。姥姥一馬當先走在前,我走在中間,手腳並用,簡直成了爬行動物!媽媽在後面晃晃悠悠地走着。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我一看:嗨!才那麼點房子,我瞟了一眼,哪有城裡好啊!可是後來,小妹妹帶我參觀了整個家,我不由地驚嘆道:“天哪!太大了!”原來,這個屋子表面上看着不大,其實等於城市的三室三廳,還有一個小平房呢!房子後面還有一大片果林,果樹上結滿了紅嘟嘟的蘋果,讒得我直流口水! 

  附近有一個豬圈,怎麼著也頂城市的三室兩廳吧!四頭大母豬,一頭大公豬,還有十幾頭小白豬和小紅豬哪!看到這些,我深深地感到農村富起來了! 

  我與小妹妹談得十分投機,最後她竟讓我跟她一起去爬樹,這讓我特別高興! 

  我們弓着腰穿梭在蘋果樹間,樹枝時不時地觸到我們的頭。我們在一棵蘋果樹下站定,我抬頭一望:嗬!這棵樹真高啊!一個個蘋果你擁我擠地掛滿枝頭,彷彿要爭搶着看這個新奇的世界。 

  小妹妹說:“咱們從這棵樹爬到平房上吧?”“這……”我猶豫了,我從沒爬過樹,能爬得上去嗎?沒容我回答,小妹妹就“嗖嗖嗖”地爬了上去。我也不甘示弱,我先把一隻腳放到樹榦上,用手一扳,另一隻腳上了樹杈,然後一腳一腳地爬了上去。到了最頂上時,我兩隻胳膊撐在房頂上,左腳已經上去了,可右腿怎麼也上不去,怎麼辦!我手忙腳亂的,心怦怦直跳。無意中朝下面一看,我感覺腦袋都快暈了,手也要軟了,腳想踩住個樹枝,可也不聽使喚了,直發抖。我急忙叫小妹妹來幫忙。她跑過來,拉住我的手,可也無濟於事,她的力氣太小了!慌亂中,我的腳踩住了一個樹杈,這才化險為夷。好險哪! 

  時間過得真快,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與小妹妹告別。 

  指導老師:張春蘭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