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天津動物園和天塔秋遊,作為新同學,我們班的同學都很興奮,很早就來到了集合地點,等待着出發時刻的到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踏上了秋遊的旅途;一路上,同學們嬉笑着、打鬧着,盡顯我們的天真!

  動物園裡各種猛獸、珍禽使我開闊了眼界,了解到了許多以前只在電視上看到的動物的生活習性,真切感受到大自然與人類和諧相處是多麼重要;我們還去了天塔,天塔好高呀!我登上天塔,乘坐電梯到了頂層,看見了天津的全貌!通過參觀我還知道了,天塔總高度為415.2米,是亞洲第一高塔,也是一座水上之塔,它聳立在碧波蕩漾的天塔湖中央。好雄偉呀!

  時間過得真快,愉快的秋遊就要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坐上了返回學校的大巴車!

  我期待下一次秋遊的到來!

  天津河西區珠江道小學一年級:孟凡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