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秋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秋遊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吃完早飯,我還把作業寫完了,然後興高采烈的去學校了,和媽媽姐姐說完拜拜,就跑到教室里了,等我到教室里時,同學們都在看賀老師放的柯南,我說了聲:“老師早上好。”賀老師給我招了下手,示意我到座位上做好等其他小同學到齊。

  終於,同學們都到齊了,賀老師讓我們排隊下樓站好,然後,我和李思彤手拉着手,我們走出了校門。在我們過馬路的時候,眼看就快要紅燈了,警察叔叔示意我們快過去,我們快速的跑了過去,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安全到達濱湖公園。

  老師說讓我們自己找個地方休息吃東西,我和李思彤互相分享自己的零食,媽媽說,做人不能太自私,有好東西要拿出來和大家分享,我們一6班的小同學都給老師送了我們的吃的,老師很感動,我那,第一次給了老師一個海苔,後來又給了一些好多魚小餅乾,老師很感動表揚了我們。

  我看見了柳樹,還有一個小飯館,還看見雲龍湖,我想雲龍湖裡肯定有很多小魚那,一路都是小草小花,我們沒有采,我們要愛護花草,吃東西的時候還拿報紙鋪在地下,吃完的垃圾還放在垃圾袋裡那,我們是環保小衛士。後來,我們玩着玩着天也越來越陰暗了,老師擔心會下雨,就讓我們提前回來了。

  回到學校,我吃了飯,朱玉泉同學還幫老師放盤子,我應該向他學習!

  我今天玩得真開心!

  江蘇徐州泉山區星光小學一年級6班鄧翔宇一年級:凌亂濕法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秋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秋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