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故事要從一年級剛入隊說起。 

  一年級時我們全年級舉行了入隊儀式。那天晚上,我帶這紅領巾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媽媽見我怎麼高興,問:“呦,今天我們家的強強幹嘛這麼開心,難道考上了一百分?”“no”我說:“我今天入隊了!”“入隊?”媽媽問。我說:“是啊,我今天加入了‘少年先鋒隊’!”“呵,你加入了‘少年先鋒隊’恭喜恭喜!”晚上,我要洗澡了。媽媽說:“強強,把紅領巾解下來!”我解下紅領巾,去洗澡了。洗好澡后,我發現紅領巾不見了。我急的翻箱倒櫃,可怎麼也找不到。我焦急的問:“媽,你看見我的紅領巾了嗎?”“沒”媽媽說。我急的要命! 

  這時,我看見姐姐從房裡走出來。我連忙上前去問:“姐姐你看見我的紅領巾了嗎?”姐姐說:“原來那條紅領巾是你的!”“是我的,他在哪”我十分焦急。姐姐說:“在我房裡,因為我做一道量紅領巾的題所以拿了他。” 

  我開心的拿回了紅領巾,十分高興! 

  費強

您正在瀏覽: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