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讀幼兒園時,看見讀書的大哥哥大姐姐胸前神氣地掛着紅領巾,我羨慕極了,一定要媽媽也給我買一塊。媽媽卻告訴我,紅領巾不是大哥哥大姐姐自己買的,而是她們靠自己優良的品質和優秀的成績換來的,只要你讀小學時,好好學習,團結幫助同學,肯定能被評為少先隊員,就能戴上紅領巾了。 

  在一年級的“六一”兒童節,我光榮的成為了少先隊員,終於戴上了夢寐以求的紅領巾,我高興地暗暗下決心,一定好好愛護紅領巾。媽媽為了獎勵我,特地帶我去西湖遊玩。 

  西湖的風景真美啊!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動聽的歌,湖裡亭亭玉立的荷花隨風翩翩起舞,小魚在荷葉下快活地游來游去。我真正感受到了楊萬里描寫西湖荷花的詩,“接天荷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我們的眼睛看飽了,可肚子卻餓了。我們買了點吃的,狼吞虎咽地吃完,找不到垃圾箱,我就把包裝袋隨手扔在湖裡,路上的行人都看了看我,有的罵道;“這個少先隊員真不愛護環境,不配戴紅領巾!”連外國遊客也都回頭朝我看。一陣風吹來,紅領巾吹到了我臉上,臉痒痒的,也火辣辣的。 

  如今,我已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懂得尊重紅領巾就是尊重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