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推移,這座美麗的城市變換了色彩。放眼望去,整個世界好像都鍍上了一層黃金。 

  樹上的葉子好像被什麼人召喚着,從樹上掙脫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在迎接這位天使的到來。 

  風似乎也知道了這個消息,變得輕悄悄的,吹着你的臉,就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的臉,感到無比的溫暖,無比的親切。 

  秋天的雨也別有一番趣味。在雨中,有撐着傘慢慢走着的人,兩三個人結成隊,在雨中說著悄悄話,體會秋雨的趣味。 

  隨着天氣的變化,人們身上的衣物也一件件的添上去。每個人都穿的截然不同,搭配也不一樣,小學生的衣服上大都是卡通人物,而中學生就穿的很洋氣。通過衣物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性格。 

  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麥田裡,金黃的麥穗兒低着頭,在風中輕輕搖擺,那清脆的聲音奏出一篇美妙的樂曲。 

  啊!秋!讓我來讚美你,歌頌你,你那金色的長發撫摸着我的臉,是那麼的柔和,那麼的美麗。啊!美麗的金秋!

您正在瀏覽: 金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