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金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金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金秋 

  秋天,人們總認為它是蕭瑟的,悲涼的,因為萬物已經枯萎。秋天,詩人認為它應是多愁善感的,往往在這時,淡淡的愁緒就會湧上心頭。 

  秋天,不如春天嫵媚多姿;不及夏天生機勃勃;甚至不勝冬天銀裝素裹。但是,我卻獨愛這秋天,愛它的五彩斑斕,愛它的果實累累。 

  金秋。秋雨。 

  春雨是纏綿的,下的並不大;夏雨是猛烈的,來得快,去得快。而秋雨卻有它的特點,它沒有春雨的溫柔,也沒有夏雨的迅速。只是淅淅瀝瀝……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彷彿在訴說著秋天的故事,或在演奏着豐收的交響樂。它會慢慢地下,並不急躁,如同一位心底十分平靜的學者…… 

  金秋。陽光。 

  我喜歡秋天的陽光,它不刺眼,也不毒辣,秋陽是那麼溫暖,那麼燦爛。照在萬物上,萬物彷彿披上了一層金衣。秋天的斜陽也是那麼美麗,映的雲兒也穿上了五彩的衣裳。 

  金秋。豐收。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玉米、高粱、穀子,這時是農民們最高興的時刻。各種美味的水果接連上市,紅紅的蘋果,脆生生的鴨梨……秋天絕對是一個品嘗水果的好季節。 

  金秋。五彩。 

  人們提起秋天,總會想到秋天是金黃的。不,秋天不只這一種顏色,秋風一吹,一切就會變得五彩斑斕。秋天的天碧空如洗,好像一塊純潔無暇的藍寶石;秋天的楓葉是那麼紅艷,“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天的稻田是那麼金黃,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 

  金秋。菊花。 

  菊花只有她在這蕭瑟的秋季綻放笑臉。在別的花兒枯萎零落的季節,她卻不畏秋霜,怒放在金秋。 

  我愛金秋,它好像是一首深沉的詩歌,我愛金秋,它好像是一杯甘醇的美酒!

您正在瀏覽: 我愛金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