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意想不到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意想不到的暑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上冊放假時都會有作業,而六年級下冊放假時卻沒有! 暑假開始了,本以為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下,可誰知媽媽說要把哥哥七年級的拿回來看、背。這樣一來六年級的這個暑假比五年級和六年級上冊放假時更累、更苦!可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只好挺一挺,咬咬牙就過去了! 回到家后,我拿起生物學的課本一看。第一眼就被那一些美麗的圖片吸引住了,有的五顏六色,有的形態各異,有的十分單調......可各有各的風采,我一看完圖片覺得這本書是不是得改一下名稱呀!改為美術。我以為圖片好看課文也就很好背,可一看:什麼生物圈呀薄層呀......看着看着都不知道怎麼背了,從哪裡開始背了?突然,媽媽那靈活的腦袋給我想了一個好辦法:每天背一課,先看一遍然後在理解一遍,之後在開始背!果真,效果好多了,於是歷史、地理、英語......我都是用的着一種辦法,一會兒就背下來了! 這個暑假所經歷的事情使我明白了一給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計劃。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意想不到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意想不到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