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月考考試前,我懷者緊張的心情在家裡複習,準備迎接明天的考試。很快,我已經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正好那天是下着蒙蒙小雨,給我一種悲涼的感覺。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已經走進了那含有濃郁緊張氛圍的考場,我便找到自己的座位,看起語文書來.... 

 “叮零零....”這熟悉的聲音想起,語文的考試開始了。不知怎麼的我這次考試顯得異常的緊張。一會後,監考老師拿這考捲走進教室,便發了考卷。前面的題目我寫的非常順利但就還是到古詩詞默寫時,正好是我所沒背的。我開始慌了神,當時沒有辦法我還是繼續的寫下來,那一題雖然只有一分但是對我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終於連帶作文我在前十幾分鐘完成了除那個古詩默寫的所有題目,我就開始努力的回憶,但終究會想不起來,最後還是懷着悲傷的心情,走出考場迎接下一場考試。 

  而在之後的幾門考試中也出現了不少的失誤這讓我情緒極其低落。下午五點多,天還是那樣陰雨朦朧,我低着頭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中的雨飄落在我的臉上,冷冷的。我已經不期待我能考怎麼的好,我只是希望我不要考的太差。 

  到了下個星期一公布成績的時候了,我並沒有多少期待,老師站在講台上報着成績,當報道“30號同學,進步非常迅速,從原來的350多名進步到250多名了。”老師的響亮的說著。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果然這幾天的複習沒有白費!我氣態這回家想媽媽報告這個好消息....我相信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回到家后,我高興的對媽媽說了后,“還要繼續努力啊。”她顯得非常高興。我要用我的努力來換取更多的這樣的意想不到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