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一張不大的臉上鑲嵌着兩顆寶石般的眼睛,她的眼睛見了人總要笑成一條縫,笑眯眯的,會讓不高興的人們把不高興的事忘得一乾二淨。眼睛下的鼻子,十分靈敏,如果我偷吃了東西,她一聞就聞出來了。嘴巴,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番有理有據的言論,把我和爸爸說得啞口無言。

  有一次,我和媽媽坐車回家,我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到了車上的果皮箱里,也許是車太抖了吧,扔到果皮箱里的香蕉皮“跳”了出來,我想:又不是我乾的,我管它幹嗎。便心安理得地坐在座位上,就像沒看見一樣,媽媽見了,眉頭一皺,走上去把香蕉皮撿起來,放進了果皮箱。下車后,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媽媽,這香蕉皮又不是我丟的,是它自己‘跳’出來的,關我們什麼事呀?”媽媽聽了,笑了起來,說:“孩子,雖然香蕉皮不是你丟的,可如果別人踩到了,滑倒了怎麼辦?你應該多為別人着想啊!”我聽着,覺得媽媽真美麗啊!

  還有一次,我考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我有點驕傲了,媽媽知道了,告誡我說:“孩子,雖然你考了好成績,可你不能驕傲,你要懂得滿招損,謙受益的道理呀!”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媽媽對我的愛真是無微不至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