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汕尾旅遊,身子瘦弱的我一坐車就頭暈。由於坐車時間太長,我的肚子已經餓了,胃不很舒服。媽媽用溫暖的手抱着我一邊用風油擦穴位,一邊撫摸着我,焦急盼望快點到餐廳。我吃了飯,舒服了多了。

  回家的路上,我伏在媽媽的懷裡。由於車上的冷氣比較強,媽媽脫了件外衣給我裹着。我溫暖又舒服了睡了一大覺。醒來的時候已經回到家了。媽媽讓了件外衣給我它她卻着涼了。媽媽,你真偉大啊。

  還有一次,三更半夜。爸爸又不在家,外邊黑乎乎的,天氣特冷。媽媽接我穿上厚厚的衣服,二話不說,背着我,一步一步往醫院走去。我感覺到媽媽氣喘吁吁。我已經八歲多,瘦弱的媽媽背着沉墜墜的我,一步一步艱難地走着。醫院雖然不是遠。但我覺得有十萬八千里似的。

  媽媽可真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