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長着一頭又黑又亮的披肩發,典型的瓜子臉上經常帶着親切的笑容。她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無時無刻都再關心着我們的成長。 

  上課的時候,她非常耐心地把每課的難點,重點一一剖析講透。還不時的和同學們互動交流,通過提問,講故事,了解課文背景,使我們更加加深了對課文的理解能力,學習成績也有了較大提高。 

  老師不僅在上課時關心着我們,課外也很注重我們的成長。尤其是在作文方面,她在課外一有時間或同學們主動找她時,他都會停下手中的工作,循序漸進,耐心開導,直到我們聽懂了,領會了,她才會微微一笑,露出甜甜的酒窩。 

  有一首歌里說:“老師的愛像媽媽,”以前我小,不懂事,對這句話的理解也是很朦朧的,但通過一件事讓我改變了自己幼稚的看法。有一天中午放學,窗外下起了大雨,同學們三五成群的結伴而行。我由於沒有帶傘,一個人站在教學樓門口等着媽媽來接我。這時老師跑過來,問明原因,不由分說把自己的傘塞到我懷裡,用自行車帶我回到了家。我倒沒什麼,可老師渾身都濕透了。他讓我趕快回家,小心着涼,轉身消失在雨幕之中。望着老師纖細的背影,我鼻子一酸,眼淚刷地一下湧出了眼帘······ 

  第二天,老師給我們上課時不停的咳嗽,我心裡難受極了,真想對老師說些什麼。但老師用她那會說話的眼睛“睜”了我一眼,好像在對我說:“別擔心,好好上課。”此時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我的媽媽----我最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