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已經有三十七了,她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她還長着大大的眼睛, 。媽媽不僅外貌美,她的內心更美。    

記得去年有一次我晚上發了高燒。 。媽媽從家裡着急地 “飛奔”到醫院,帶我去醫院看病。看完病後媽媽就一直在我身邊直到我的病差不多好的時候才回家休息。那時已經夜裡2點多了。 

還有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從學校里出來,那時我的兩隻手凍得通紅,我看見媽媽那着兩幅兒童手套在門口站着,我高興得趕緊過去接,可當我觸到媽媽的手時,媽媽的手是那麼冰涼,我突然說了一句:“媽媽你戴吧!”“我的手不冷”媽媽說,可我知道媽媽的內心很想戴,可是怕我凍着才留給了我。  

我的媽媽手也很巧!記得一個寒冷的冬天,媽媽去買了兩卷黃色的毛線為我打毛衣,不到一個星期就打好了,我穿着媽媽打得毛衣穿在身上暖和和的,想到這裡我內心感到一陣愧疚,毛衣是媽媽幾天幾夜織成的,我那什麼來報答媽媽?就那學習成績,我以往成績並不好,可是從今天起我要好好學習那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    

媽媽那無私的母愛是那麼的偉大,我喜歡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