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善良的媽媽,但是媽媽也有一個缺點??愛嘮叨,有的時候還會發脾氣,讓我只好忍氣吞聲!

  媽媽有兩顆黑寶石一樣的眼睛,一個高鼻樑和一個櫻桃般的小嘴,五官端正,舉止大方,既漂亮又含糊,處處為別人着想!

  媽媽的優點很多,比如對別人比對自己還要好,尤其是媽媽太愛我了.但是媽媽的嘮叨,有時會讓我頭暈目眩,儘管媽媽是為自己好!

  媽媽嘮叨就像是唐僧念經一樣,沒完沒了的,她會抓住我的一兩件錯事嘮叨個沒完,有的時候還會拿別人的長處和我的短處相比,還說是為了激勵我,我聽着都煩啊.其實,媽媽是為我好.但是如果時間一長就會讓我頭腦不清醒,沒辦法專心學習,因為媽媽的嘮叨會在我的腦子裡來回映現.雖然媽媽有時很煩我,但是畢竟為我的前途着想,也許真的有一天,我能把媽媽的嘮叨停止的話,那時我可能已經做的很完美了,當我能把媽媽的嘮叨聽成誇獎的話,那麼我也就有了升華和提高,也就有境界,有果位了.我會逐漸完善自己,逐漸克服自己,爭取讓媽媽的嘮叨停止!

  我愛你媽媽,我會為了這個目標而奮鬥的,怎麼樣,我的媽媽有個性吧!

  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個偉大的身軀,那就是媽媽.但是我認為我的媽媽是我最好的媽媽,她時刻提醒着我,讓我做到最完美,她是我心中的太陽,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她是我心中的小船,載着我去了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