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的媽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媽媽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就像一顆小小的珍珠,媽媽就像一隻貝殼,小時候我就經常在媽媽的懷抱里撒嬌、玩耍。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我不得不感謝媽媽,我還記得媽媽是那樣的關心我、疼愛我。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雙彎彎的眉毛就像一條小船一樣掛在上面。我的媽媽也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她既能幹,又很愛嘮叨。每天放學時,媽媽總會給我做出豐盛的晚餐,每當我誇我的媽媽廚藝很好,做飯做的好吃,這時媽媽的臉上總是露出一絲笑容。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有時詢問我的學習情況、有時查看我的作業、學習資料。媽媽做事一絲不苟、認真、負責。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她總會鼓勵我、幫助我;當我進步時媽媽總會誇獎我;當我遇到風浪時,媽媽總會對我循循善誘、諄諄教導。

  記得有一次,我身體不舒服,發高燒了,媽媽急忙把我送到了醫院,我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嘴裡很苦,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感覺身上很不舒服,媽媽看見我身體病的很嚴重,媽媽就從醫院門口拿了一個杯子,給我倒了一杯熱水:“孩子,你喝一口水吧,喝了身體會好一點的。”我拿着這杯熱水喝了一口,感覺好像是媽媽的味道,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舒適,身體有些舒服了。媽媽又用濕毛巾放在了我的額頭上,“孩子,你現在還在發高燒,先用濕毛巾敷一敷吧!”媽媽說。我此時看見媽媽的神情是那麼的着急,好像在說:“孩子,你的病快點好起來啊!媽媽很擔心你。”這句心裡話我似乎看出了媽媽的苦、媽媽的累,一句句的心裡話打動了我,使我熱淚盈眶:“媽媽您別這樣想,我是會好起來的,您應該想想女兒健康的樣子啊!”媽媽一直都陪我在醫院,一次一次的給我喂水,給我用濕毛巾敷一敷,媽媽在床邊陪着我給我講故事,慢慢的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香,媽媽卻依然的勞累着。第二天早上,我醒來以後看見趴在床邊睡著了的媽媽和媽媽手中未織完的毛衣,我知道肯定是媽媽一晚上沒睡累了。媽媽驚醒了,摸了摸我的額頭,覺得我的燒有些退了,她的神情不再是那麼的焦急了,“孩子,你在病床上好好休息吧!等燒全退了你就可以出院了。”媽媽親切的說。媽媽那一句句關心的話進入了我的耳邊,使我想起了遊子吟的那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在媽媽的悉心照料下,過了幾天我的病完全康復出院了,媽媽也放心了。

  我看見媽媽的手粗糙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樣細嫩、光滑。我知道媽媽您用您的這雙手為我們操勞了許許多多的事,您的手才變得粗糙了,布滿了老繭;您的那雙手也為我做了不少事,當我的小手很冷的時候,你總是用你那雙手握住我的小手,頓時我覺得我的小手不在那麼的涼、那麼的冷,覺得有一股溫暖的氣息流進了我的心裡,那就是你的關心和關愛。現在媽媽已經老了許多,滿頭黑髮夾雜着几絲銀髮,我也漸漸的長大了,回首往事,那些往事我還記得清清楚楚,唯獨這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狗不嫌家貧,兒不嫌母醜。”媽媽謝謝您,您幫助過我很多很多,我會用學習成績報答您的。

  一年級:2952157646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媽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