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馬文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馬文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您老師

五二班馬文卓 輔導老師尚秋紅

 

人的眼睛會說話嗎?其實你用心去看,就會發現身邊的人的眼睛都會說話。同學的眼睛里藏着友好與真誠,媽媽的眼裡藏着愛憐與希望。老師的眼裡充滿了鼓勵與理解。

我第一次見王老師時,便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嚴厲的老師,後來我發現果然是這樣的,但是,老師變的越來越和藹了,我還覺得,王老師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呢!為什麼呢?因為有一次:王老師去很遠的地方學習,那天她回來,下了火車就往學校趕,完全沒有休息。這是多麼高尚的一種敬業精神啊!我特別佩服王老師!

老師對我們的愛像太陽,讓我們溫暖;老師對我們的愛像繁星,一點一滴匯成了美麗的星空;老師對我們的愛像美麗的大海,無邊無際;老師對我們的愛,像美麗的藍天,那樣的清澈。

今天,是教師節,我們要對全世界的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的以後找一個好工作,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

老師是一個偉大的工作,背負着教書育人的重任,我非常喜歡這個工作,也非常尊敬做這個工作人們,我長大以後也要做一名老師,做一名好老師,為國家培養出更多的棟樑之材,回報祖國。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馬文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馬文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