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漂亮!眼睛大大的。以前,媽媽梳長頭髮,後來因為工作忙,就把剪成了短髮了,這樣一來,媽媽比以前更漂亮了。而且還瘦了! 

  我的媽媽本領可大啦!她會彈鋼琴,會唱歌,還會別的樂器!媽媽也很有學問的,會英語、會寫作,樣樣都會。 

  平時媽媽很少買衣服,她捨不得。每次出去都是給我買。我覺得很難受。因為媽媽是為了我才不捨得吃,不捨得穿的。我應該好好的停媽媽的話,好好學習,做一個讓媽媽省心的孩子! 

  我的學習都是媽媽管,別人很少管。媽媽管我的時候,很認真、也很嚴格。所以,我的學習很好。沒有讓幼兒園的老師批評過。而且,在媽媽的幫助下,我一天天長大,但媽媽卻老了。這說明媽媽在我的身上費了好多的心。 我會好好學習的,讓媽媽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