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趣的事

  星期天的早上,我正在寫作業,突然,廚房裡傳來滋滋的鳴叫聲,我趕忙跑了過去,哎呀!只見噴着白霧的水從壺嘴裡、壺蓋里汩汩地往外溢,這是怎麼了?我嚇得趕緊跑到媽媽面前大聲說:“媽媽,咱家新買的水壺漏水了。”媽媽大步走進廚房,也不知在哪按了一下,咦?滋滋的“鳴叫”聲立刻變小了,水也慢慢“平靜”了下來。媽媽拿起抹布,把水擦乾淨,轉身看到正躲在她身後探頭張望的我,笑着說:“傻孩子,這哪是水壺漏了,這是水燒開了,熱脹冷縮就流了出來,這可是最基本的生活常識呀!”這件事成了家裡茶餘飯後的笑話。

  我想,我們現在太重視學習書本上的文化知識了,缺乏生活經驗,什麼也不懂,才會犯這麼“低級”的笑話。以後我要多幫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增加自己的生活常識,才會少出“洋相”。

  指導教師

  齊安輝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