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知道你是全天下最愛我的人了,儘管您從不願用言語來表達你對我的愛意,可是我還是能感覺得到。

  記得有一次,我偷偷上廣場上玩。不小心摔倒了,膝蓋卡破皮了,出了好多血。鄰居阿姨看到了受傷的我,二話沒說就給你打了電話。我以為你會劈頭蓋臉的罵我,可是沒想到,您一看到我就抱起了我。打了一個車帶着我去診所。一路上,我疼的嚎啕大哭,而您也抱着我哭,一遍遍說著"寶貝對不起……“

  還記得有一次學校要開家長會,我在學校表現不好,怕你罵我,就沒告訴你這件事。可老師卻打電話告訴了你。你一開完家長會就十分凝重的看着我”寶貝,你要好好表現哦,老師說你這階段成績不是很好,媽媽希望下一次家長會老師不會點名批評你……“媽媽的話很溫柔,可我還是撲倒在您的懷裡哭……

  媽媽您的養育之恩我無以為報,等我長大之後,我一定報答您。

  媽媽,你不要嫌我肉麻。我真的在心裡說了無數遍”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