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我也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皮膚白白的,滑滑的。在我的心裡,媽媽是最漂亮的媽媽,最好的媽媽,也是最愛我的媽媽。 

  冬天,處處寒冷,每當我出門時都要為我披上一件厚厚的外套,穿上它,我感覺它特別的溫暖,因為它不僅僅是一件外套,而是媽媽那無盡的愛在溫暖我。夏天,艷陽高照,每當我說一聲“熱”,媽媽總是讓我呆在家裡,為我去做消暑的綠豆粥,而她卻累得滿頭大汗。那時我真想叫一聲“媽媽,我不熱了,您不要做綠豆粥了。” 

  有一次,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菜,我三口兩口就把我的那份吃了,不知怎麼的,那天我特別的餓,就把媽媽的那份給吃了,媽媽不但沒有抱怨,還說:“慢點吃,沒噎着了。”此時,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睛,此刻,我真的明白了什麼是感動。 

  大海,能包含無數的小魚,無論大的小的,母愛,能包含我做的一切錯的事,無論大錯小錯。母愛無邊,母愛最偉大,媽媽照顧我,關心我,這就是母親的愛。 

  曾幾何時,媽媽着急的背着我去醫院,緊張的問大夫我的了什麼病。曾幾何時,媽媽為我加了許多菜,我不停的抱怨着媽媽,而媽媽卻沒有吵我,還勸我說“多吃菜有好處的。”……這就是媽媽的愛。 

  我愛我的溫暖的家,但我更愛我的親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