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婦女,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媽媽非常勤勞,她總是把家裡打掃的很乾凈,每天送我上學,放學接我回家,還給我做好吃的飯菜,我寫作業時,媽媽總是守在我的身邊。我很愛我的媽媽。有一天媽媽生病了,我趕緊跑到衛生所把護士阿姨叫到我家給媽媽看病,我問阿姨:“媽媽怎麼樣了?”阿姨說:“不要緊,感冒了,吃點葯一會就好了。”我說:“媽媽,你餓了吧,我給你做吃的去。”我給媽媽煮了一碗熱騰騰的麵條端到媽媽的面前,媽媽感到的哭了,還誇我長大了。我說:“媽媽,你為了我們這個家操心費力,要是沒有你我們家能有這麼乾淨么?回到家我和爸爸能吃上你做的飯菜么?所以我做的和您比起來只是一件小小的事。”媽媽聽了高興的一下就把我抱進了懷裡。還一直誇我,你懂事了……

媽媽是偉大的,是慈祥的,有許多歌都是讚美母親的,這證實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媽媽對我的愛。最後我再說上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