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摸人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摸人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體育課,劉老師叫我們自由活動,我約了幾個女同學一起玩“摸人仔”遊戲。 

  遊戲規則是:先猜拳,猜輸的人蒙上眼睛來抓人,要準確地說出所抓到的人的名字才算贏,被抓人接着玩下一輪遊戲。 

  遊戲開始了,我們圍城一個圈猜拳,結果鄧麗雲猜輸了,她一臉的無奈。她解下紅領巾把臉矇著,隨着一聲“開始”,我們紛紛跑開了。鄧麗雲打開雙手,東抓抓西摸摸,雙腳慢慢向前移動,同學們在周圍跑呀跑呀。我滿不在乎地走上前摸她的手,由於跑得太慢,離她太近,不幸被她抓住了。我屏住呼吸,一動不動,哎呀,不好,她摸到我的頭髮,因為我平時喜歡盤頭髮,她一下就猜出了是我。 

  輪到我抓了,我蒙上眼睛后,一片黑乎乎,我故意大聲說:“我累了,要原地休息下,你們別跑太遠了。”他們不知是計,都停了下來,我站在原地假裝休息,但耳朵卻在注意傾聽周圍的動靜。這時,我聽見有輕輕的腳步聲向我走來,我猛地一抓,就抓到了一個同學的衣角,我得意地說“哈哈,我抓到你了。”我仔細地摸,發現她個子比我矮,而且留着短髮,臉圓圓的,我心裡嘀咕着:短髮?圓臉?只有葉婧是這樣的,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說出了她的名字,同學們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摸人仔”的遊戲真有趣呀! 

  指導老師

  胡燕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摸人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摸人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