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日子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三,迎着曖融融的春陽,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外婆乘車去三匯的四姑婆家拜年。一路上,景色真美啊!我在車上唱着歌,哼着小曲,慢慢的就來到了三匯,我們又坐着船來到四姑婆家裡.

  四姑婆家裡的客人好多,真是熱鬧非凡啊!我在爸爸的指點下一一給姑公、姑婆、表叔、表嬸、表姑父、表姑、表哥、表姐們拜年,在對長輩和表哥表姐們的虔誠祝福的同時,手中接過的紅包也慢慢地使我的荷包鼓了起來。

  這時表哥和表姐說是要帶我一起去橘子林里摘橘子。遠遠就看見那橘子紅紅的,猶如一個個火紅的小燈籠,我迫不及待地跑進林中,順勢一跳摘下一個又大又紅的橘子,掰開取出一瓣放入口中。哇——那滋味就別說了。表姐說:“寒兒,就是我們專門給你們留着嘗鮮的。不錯吧?”我不住地往嘴裡塞,不住地點頭。表哥說:“寒兒,慢慢吃,別噎着。有的是。我們為了給你們留這些鮮果,可費了些周折。前些天我們都是用塑料薄膜將每棵樹遮起來的,不然這些果子早被霜打壞了。”此時我不禁向他們投去敬佩的目光——沒想到表哥他們為了讓我們吃到鮮果,競如此創新。不一會兒,表哥們便摘了一大筐,說是讓我們帶回城慢慢吃。

  下午我們吃了午飯就來到河邊,看有沒有快艇,結果沒有,只有電話留在牆上,我們就打了個電話。快艇一會就來了,我們坐上快艇來到了街上。這鄉鎮小街,雖沒有城裡的街道寬敞,沒有大商場和超市,卻別有風味。店鋪的老闆和小販們就在街邊叫賣。我們買好了東西就又坐快艇回到了四姑婆家裡.

  晚上,爸爸媽媽叫上我去表姑家睡覺,四姑婆家的客人太多了,所以睡不下了.

  來到表姑家,我就看起了電視,表姐問我爸爸上不上網,我說我上,就玩起了電腦,和網友聊起來了.不知什麼時候他們又提起了表姐和表姐夫結婚的事,我就吵着要看他們結婚時候的影碟,看到最後一點的時候,只見表姐夫被他的同事在他臉上畫得像個孫悟空一樣,還帶着一個鐵蓋,拿着一個木棒,裝野人.把我們的肚子都笑疼了。表姐夫說以前別人結婚時他也去整過別人的,所以才被整的。不過,挺快樂的。

  就這樣,快樂的一天過去了.留下的全是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