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環保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衛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她(他)——站在馬路兩旁的清潔工人。瘦瘦的身材,黝黑的皮膚,可見經受了多少風吹日晒的考驗。

  每天,他們手握着夾子,肩背着垃圾桶。整天走個不停,還時不時彎下腰,撿起路旁那各種各樣的垃圾。

  往他們家的小路上,都能聽到他們爽朗的笑聲。她們下班后,一路談笑風生,一路唱着歌兒,黑黑的臉上露出一條條皺紋。

  傍晚,忙忙碌碌一天的他們有些疲憊,有氣無力地提着垃圾桶走來走去,可能是太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吧。

  一天,我看到三個時尚的女孩把一杯沒喝完的奶茶扔在地上,環保工人看到了,連忙上前偷偷地把奶茶撿了起來。

  這並不起眼的環衛工人,就好像一位衛士靜靜地守衛着城市的清潔。

  感謝你,環衛工人,你是城市的美容師,我代表宜春人民感謝你!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環保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