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黑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狗

這黑狗,是前年不知從哪裡流浪到外婆家的。當時,外婆見它可憐,給它搞了點吃的,就再也趕不走了。於是,外婆收留了它,並給起了個名字——黑虎。

我第一次見到黑虎時,它長得高大威武。它一見到我,沖我發出 “汪汪”的低沉的大吼聲,把我嚇出一身冷汗。在外公的訓斥下,它才不再對我充滿敵意。我想:好一個忠誠的動物。

狗的忠誠,不但表現在它會認親的方面,而且還表現在看守門戶的方面。

我第二次見到黑虎的時候,是前年的春節。快到外婆家的時候,我心裡有些恐懼,生怕黑虎突然竄出來咬我一口。我大聲叫外婆。正在這時,一個黑影直向我撲過來。我簡直嚇呆了,不知所措,眼睛都不敢看了。等我緩過神來,黑虎沒有咬我,反而親熱地搖着尾巴,圍着我蹭來蹭去。我心中懸着的大石頭終於落了地。看來,狗的記憶力真是很強!你看,這都過了半年了,它竟還記得我。

狗天生就有看守門戶的本領。凡是有生客靠近,黑虎必然厲聲狂吠,甚至有人從路旁經過,它也要引吭大叫。黑虎晚上非常警覺,一有風吹草動,它就會“汪汪”大叫。聽外婆說,在一個風高月黑的晚上,有人來偷她家的雞。黑虎發覺后,對着小偷大叫,小偷被高大威武的黑虎給嚇跑了。等外婆穿上衣服起來,小偷早就不見了蹤影。

黑虎真是一條好狗,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黑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