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胡欣誠,今年七歲半,是一名小學二年級的學生。我的學習、體育都很優秀,興趣愛好很廣泛,勞動也很積極。 

   下面我先來談談我的學習情況吧。我上課聽講非常認真,積極發言,每次考試都在90分以上,媽媽經常誇我!

    再來談談我的興趣愛好吧!我最拿手的就是打乒乓球了。作為校乒乓球隊的一員,我學會了很多技巧:旋、削、抽、底旋、拉......只要對手一不小心,我就會給他一個下馬威。將來我要努力成為一名乒乓球訓練師。除了這以外,我還經常和爸爸一起下棋、打珠、看電視、聽音樂、騎自行車、散步......我最喜歡和爸爸切磋棋藝了,因為下棋可以鍛煉人的思維。

   我最喜歡幫媽媽做家務事了。有一天

  ,媽媽忙着上班,我幫媽媽洗碗、打掃房間、做飯,累得我滿頭大汗。心想:媽媽回來了,一定會誇我的!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