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大家一定知道滔滔的黃河,還有那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吧!這些雄偉的自然景觀都是在中國這片神州大地上安家的。

  回憶起過去被外國的中國已經狼狽不堪,的中國人不屈不饒毅然和外國人頑強的鬥爭,終於,把那些侵略中國的外國人趕出了中國這片神聖的土地。

  歲月悠悠,波光明滅,泡沫聚散。中國經過幾十年的不懈努力,在2007年10月24日18時05分“嫦娥一號”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成功升空。“嫦娥一號”成為了當時世界上距地球最遠的衛星。

  2008年9月25日,我國的三名行天員乘坐神舟七號,發射到太空進行出艙活動,這是中國行天員第一次出艙活動。這一天的21時10分04秒21時10分04秒,隨着指揮員的一聲“點火,起飛”神舟七號順利起飛了,過了幾分鐘飛船脫離了大氣層,進入太空。

  過了十幾個小時,航天員翟志剛接到指揮所發出的出倉指令后,翟志剛緩緩地把艙門打開,他穿着厚厚的航天服,慢慢地“爬”出了艙門揮動手中的五星紅旗,感到無比自豪。然後他又瀟小心翼翼地返回到艙內,慢慢地把艙門關上了。最後,神舟七號安全地返回到祖國懷抱。

  我相信,通過我們這一代人的不懈努力我們的祖國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佚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