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前天,我死了無數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天,我死了無數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死了無數次,大家就會瞪大眼睛問了:“死了無數次,那你咋還活着?”我哈哈大笑的說:“前天是國慶節,那當然得高興高興。”

   前天,我剛走出門看見一張大鈔(1毛錢,是我想錢想瘋了),我撿起來,揣在了包里,把我高興死了。我和媽媽正在外面逛街,媽媽的手機突然響了,她一接,原來是*阿姨的。*阿姨叫我們去她家玩,我想起*阿姨的面孔(因為好久沒有見面了),把我激動死了。我到她家后,玩起了電腦(上創網)。我進入我的地盤,一看:“國慶,好——壞”這篇作文竟然是普通,我心裡特不是滋味(我從來沒有得過精華),把我氣死了。我來到陽台,看到有些小朋友的媽媽給他們買了很多好吃的(我很貪吃),把我嫉妒死了。哎呀,尿急,我連忙跑向衛生間,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摔的樣子很難看),把我羞死了,同時也痛死了(哎呀哎呀,我還在叫)。晚上,我們又出去吃飯。來到火鍋店,我就狼吞虎咽起來(中午沒怎麼吃飯,因為我再上創網)。我不知道這湯很辣,把我辣死了。

   我……還有很多死的特徵。這時,媽媽來了,說:“你的衣服泡了一天,怎麼還不洗。”說完,對我進行了“法西斯教育”,把我後悔死了。同學們,還想聽我說我的死嗎?現在不行,因為——我媽媽在打我,哎喲,好痛喲……我又在叫了。

您正在瀏覽: 前天,我死了無數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天,我死了無數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