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死了你會娶別的女人嗎?(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死了你會娶別的女人嗎?(下)_1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死了你會娶別的女人嗎?(下) 標籤:我死了作文 特別的女生作文 女人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玲就這樣搬進了我和君的家,像個女主人一樣睡在我和君的床上,不同的只是君搬去了客廳。她換掉我的卡通地毯和粉紅窗帘。拿走我衣櫥里的娃娃裙和鞋架上的兔兔鞋。她把它們通通扔到垃圾箱里。 

  君什麼也不說,只默默地把它們撿回來,洗乾淨,再放進我深愛的娃娃堆里。然後連續不斷的對我說:“丫頭,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啊!”我望着君,心疼的掉淚。可我不願原諒他!我無法接受我和君的生活中,出現一個莫明其妙的玲。她像個女皇一樣在我和君的屋子裡指手劃腳,把我一點點擠出去;把我曾精心裝扮的小屋變成她的家。尤其讓我無法忍受的是,君的欺騙。他為了玲欺騙我!他說過不會騙我的,連我死後的事兒都不願意欺騙的君,為什麼會在我還在人世時,就和玲在一塊兒呢?一瞬間,我與君有過的幸福日子顯得那麼蒼白無力。 

  “這堆垃圾給我扔了!”玲指着我的鼻尖對君說。我看了看四周,明白了,她指的是我的寶貝娃娃。這些都是君送我的。是我們每一次快樂的紀念。第一次約會,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接吻.我們都異常珍惜。還說以後要留給孩子看,告訴他們爸爸媽媽有多麼幸福,可如今.天!我看到了什麼?君在收拾它們!他要扔掉它們么?他忘了我說過我活在娃娃堆里么?他真的不要我了?一點也再想念他的丫頭?我拚命的搖頭,卻阻止不了他的動作。 

  君把娃娃收做一堆時,玲很滿意地笑了:“快點,扔了它們,我們得忘了過去,開始新的生活了。”君看了看玲,並不理睬她。只很溫柔的在每個娃娃的臉上都親上一口,像以前親吻我那樣。“玲,你走吧!我求你了!離開我和丫頭的家!我不會扔了它們,也不能扔了它們!我的丫頭活在裡面,她在看着我啊!”玲憤怒的望着君:“你說過,你愛我,你是我的!”“不是,不是!對不起,我騙了你,騙了丫頭,更騙了我自己!”君失聲痛哭“我只愛丫頭,只愛她一個啊!任何人都代替不了她,可是,我明白的太晚了.”我奔上前,像以前一樣抱住他的後背。淚水橫飛,我不能不原諒他啊! 

  不久,玲搬走了。像來時那樣匆忙。連聲再見都沒和君說。我想她是傷心的,我看着她憂鬱的背影想為她做些什麼,可有心無力。我不恨她,只希望她以後一切都可以很好。就像我不恨君一樣,我知道愛一旦深入骨髓,就不懂怎麼會恨了。 玲走後,又恢復以前寧靜而冷清的日子。君把我們的屋子恢復原樣。沒事兒時便捧着我的照片發獃。要不就一夜接一夜的不停工作。他把自己封閉起來。看着他日漸清瘦的臉龐,我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兒。

  欣便是在那時候闖入了君的生活。

  欣與君的相識平淡無奇。那日,欣剛搬到隔壁的空屋,可保險絲斷了,便來向君借。

  我知道君看到欣時愣住了,因為我也愣住了。欣與我長得出奇的像。只是眉宇間多了份成熟。我看到君抱緊欣叫她丫頭時,欣莫名又尷尬的表情。忍不住大笑。我的君竟然也有此等愚笨的時候!從此,欣和君便開始了似有似無的交往。 

  欣是個很溫柔的女人。與創造性幼稚的我是完全不同的。她常在我和君的小屋出入,為君收拾房子,做出可口的飯菜,但從不過夜。我就那麼每天坐在娃娃堆里,看着她擦拭我的照片,打掃娃娃身上的灰塵,看她不厭其煩的聽君講我和他的故事……

  我打了個很大的哈欠,我想我呆乏了,或許應該換個地方。

  君和欣的婚禮是那麼自然。我甚至沒有一絲嫉妒。婚後的欣像以前一樣,她沒改變房中任何一點小擺設,包括我那堆曾被玲稱為垃圾的娃娃們。望着她每日奔波忙碌的樣子,我覺得像是一幅溫馨而美麗的畫。突然間發現我已是那麼多餘了。可是,我不願離開君。

  欣懷孕了。這令君興奮不已。初為人父的喜悅是無法言語的。他像當初嬌慣我一般寵着欣,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想欣是幸福的。可我又該如何呢?這個的問題一直困惑着我,直到那日。 

  那天,君外出了。我看到欣站在娃娃堆前摸着肚子自言自語“寶寶,你會很幸福的,因為你有兩個媽媽疼。”然後,她摸了摸娃娃的臉蛋:“丫頭,你也很疼我們的寶寶的。對么?”我明白了,欣不是自言自語,而是在對我說。

  我釋然了。站起來,伸了個大懶腰。窗外明媚的陽光透過玻璃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我知道,寶寶只會有一個媽媽疼。便起身離開我心愛的娃娃們,我相信,很快會再見的。

  數月後,君與欣生下一漂亮的女兒,取名叫丫頭。

您正在瀏覽: 我死了你會娶別的女人嗎?(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死了你會娶別的女人嗎?(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