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3)班

  蔣楚才 

  “呀呼!這次太空旅行太炫了。對了,老同學李建學說讓我們小學同學來次聚會。真不知道小學時的同學現在都在做什麼工作。”我邊想邊駕駛飛船飛往聚會的所在地——好友郭佳奇的超世紀酒店。 

  很快就到了酒店,還未走進大廳,就聽見裡面的喧鬧聲。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咦?博洋、黃鑫和陳嘉俊上哪兒去了,都不見他們的影子,要知道他們可是最喜歡熱鬧的。“他們在路上呢,就到了。”王仕達說。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只見天上的太陽被一個龐大的UFO遮住了。它緩緩地降落下來,黃博洋興沖沖地從裡面走出來,看着我驚奇的神情,得意說:“酷吧,這可是我最新的傑作,跟外星人交換的哦!”原來黃博洋是外星人的外貿官。正說笑間,一隻火紅的小兔躥到大家的跟前,它兩隻眼睛藍藍的,晶瑩剔透,煞是活潑可愛。它的出現證明了黃鑫兒時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為一位動物學家實現了。這隻藍眼睛的紅免子就是他研究基因轉變的成果。至於陳嘉俊,他成為了一位世界級的建築學家,世界各地都有他的傑作,水平可是一流的喲。“問了這麼多,你呢?”大家問。“我?我可是一位太空學家。”我自豪地說。 

  正當大家談笑風生時,我們眼前一亮:今天的主角李建手挽着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過來。我定睛一看,嚇得差點兒癱坐在地上,原來那位漂亮的女生竟是我們20年前的班主任——吳老師。她還是那麼年輕漂亮,歲月幾乎沒有給她留下一丁點兒痕迹。吳老師見大家驚得張大了嘴,緩不過神來,笑咪咪地說:“怎麼,20年不見,都不認識我了!”我們慌忙說:“老師好!”幽默大師卓梓煥問:“老師,您怎麼越活越年輕?是不是偷服了王母娘娘的不老仙丹?”吳老師指了指李建學說:“你們問他吧。”我們好奇地盯着李建學那兩片薄薄的嘴唇,急於想從那兒得到答案。“這是我開發研製的編號為C——764118的返老還童葯,它能使人永葆青春呢!”他慢條斯里地說。 

  時間過得飛快,在去餐廳的路上,大家給老師許多意想不到的禮物——自動黑板、講課機器人等等,唯獨我,在用餐前,才小心翼翼地捧出一個精緻的盒子,從裡面拿出一個精美的“黑洞模型”。 

  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菜來了”,大家一起向青春煥華的吳老師敬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