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是一名教育家。

  20年後我有3個願望。一是到我的家鄉建立一所學校,因為那裡太貧困了,也缺少文化。二是我要建立一所學校。三是那所學校要免費,讓貧困的孩子免費受到教育。

  今天是2029年九月十日,是我當上老師的第一天我開着奔馳來到我的家鄉。看着那些缺少文化的可憐孩子,我下決心要在自己的家鄉建立一所學校。第一個難題是:我在哪兒建築一所學校呢?在城市裡?那兒里離鄉村太遠了,那兒的家長怎麼放心讓孩子到這麼遠的地方來接受教育呢?我仔細想了想,最後我決定把學校建在自村裡,這樣家長就可以讓孩子們來讀書了。

  一年後,新的學校建成了,早上我高高興興的開着車來到了學校,我一進門卻意外的發現一個孩子都沒有,經過我的詳細詢問才知道鄉親們家裡太窮,家長沒有錢供孩子們念書,於是我決定將學校改成免費學校,並以“坦沙村希望小學”命名。家長們得知后都紛紛把孩子們送到學校念書了。

  另外一個難題是老師太少了,於是我做出高薪聘請老師的決定,並且還要給新來的老師們講解如何教育學生,讓所有的老師成為優秀教師,使每個孩子都能成為一代新人。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有辛勤的園丁培育着,以後的路還長,如果現在我們不認真讀書,怎麼對得起老師的教育之恩呢?

  (20年後我要像我的老師那樣,為家鄉做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