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成了一名和藹可親的老師。

  有一天,我正帶着同學們在詩中的美妙幻境中遊玩突然教室後面的門開了,把我們從幻境中給拉了出來,我們大家把頭往後轉,一看原來是愛玩的黃嘉晨從野外玩完回來了,頭上有幾根草,褲子上還粘滿了泥。我看見了就放下粉筆向他那兒走去只見他把頭低了下來,我走到他身邊然後舉起手來只見他把頭轉過去用眼睛斜斜的看着我好像在說:“你舉起手來不就是要打我的。”聽他說完,我便用手把他頭上的小草一根一根的拿了下來,然後蹲下來用手幫他把褲子上的泥土一點一點的擰成了粉末后對他說:“以後不要在上學的時候去野外玩了,好了你做回位子上我們繼續上課。”說著我們又進入了詩的意境里。 

  呀!做一名和藹可親的老師真是好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