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

  20年後的我,已經成功居住在了火星的“螃蟹城”,它之所以得名“螃蟹城”,是因為它的中心好似一個螃蟹殼,它的八條“蟹腿”有高速公路、研究所、飛機場…… 哦,對了,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螃蟹醫院的主治醫生,人們都懶得回地球,所以每天看病的人絡繹不絕,都要提前挂號,總是忙得我焦頭爛額。要說我的工資問題,那就更不用擔心了,因為在螃蟹城,不用擔心沒錢,它是根據你的貢獻給你獎勵的,所以,再沒本事的人,只要對人們有貢獻,哪怕是一點瑣碎的小事,都會得到獎勵的。

  早上,我早早就起來了,因為今天聯繫了五台手術,早上,我先給我的私人廚師——早餐機器人說了一聲,它馬上就給我準備好了早餐,不過為了趕時間,我匆匆吃了幾口飯,就趕忙乘上了我的“救死扶傷”號汽車,這種汽車是以氫作燃料的,完全沒有污染。剛到了醫院,他們就給我打電話說,病人停止呼吸了,你趕快來急診室吧,我趕快到了急診室,把一粒藥丸給他吃了下去,一會兒的功夫,他就又開始正常呼吸了,病人家屬問:“這是什麼葯,怎麼這麼神奇?”我微笑着說:“裡邊放了好多刺激性的藥品,還有補血的。昨天晚上剛研製的,沒想到到今天就派上用場了。”病人的身體還有些虛弱,還需要在觀察幾天,看還有沒有別的毛病。我剛到辦公室,連口水還沒喝,就又有人給我打電話,“你好,主治醫生,XX病人的心臟衰竭了,請你馬上了3號手術室,為他換一個新的心臟”。Oh, MY Goad  誰讓我是醫生呢,我從器官克隆室的冷藏櫃里取出了一個良好的心臟,又趕忙趕到了3號手術室,當為病人做完手術時,我已經是精疲力盡,乘着我的救死扶傷號回家的時候,心裡想着要為每一位病人做好手術。

  這雙想象的翅膀雖然稚嫩,但會飛得很高、飛得很遠。

  不管未來到底怎麼樣,我都要努力去實現我自己的夢。

   指導老師:邢叢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