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庸人傳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庸人傳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背景: 

 “曬的陽光,淋的雨滴,都變成回憶,I……”“呵,S。H。E。的‘魔力’再有魔力也抵不過你唱啊,伊亦你只要‘金嗓子’一開閘,同志們都‘亂鬨哄你剛溜罷我開跑’,哈哈!!”“天下知我者少之甚少!不懂欣賞滾一邊去!”“謝亦老先生賜言,不過徒兒還有一問未得解答。請問,歌德巴赫猜想結果為什麼數哇!對了對了,還有……。”天啊,這傢伙……算了,“為師”不跟“徒兒”一般見識,溜為上策! 

正文: 

 為了在追趕歷史潮流的大軍里當領先人物,昨日周末特地去了警察局改名(沒換姓)。哈,終於甩掉‘千金’包袱了。   花絮:實話告訴你吧,我原名叫伊諾,二年級時,那個很不負責任的成語——“一諾千金”從家裡溜出來玩,又很不負責任的離開了“案發現場”,結果我竟從平民百姓中脫穎而出,成了千金!最近,竟有人叫我“婦科千金”!伊諾……千金……婦科千金……這都哪跟哪呀,我不信,“一個字憋死好女子”,毅然走進警察局,去出賣隨我多年的保姆——“諾”。   正文:今天心情真是爽歪歪啦,“小B點”見了我,笑臉相迎,剛開口,還沒說話,被我擋了回去:“臭點子,我告訴你,今後別有事沒事拿我名字亂侃,我改名了,聽好嘍:我叫伊—亦—!” 

您正在瀏覽: 庸人傳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庸人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