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以後,已經是2028年了,我已經長大成人了,買了一套豪華的房子,找了一封好工作。 

  今天是星期六,我起床之後,機器人保姆已經把飯做好了,我吃完了飯去網上找一些資料,保姆去做家務。中午了,我們吃完了飯,去商場買東西,我們坐着自家超快又環保的汽車,買完了東西,保姆用綠色環保袋把東西包上了,回到家,我開始工作了,製造出一隻可愛的環保清潔機器狗,它既可以清潔垃圾,又可以說話,叫人見人愛。 

  第二天,我起來吃完飯,帶着機器狗去坐上“月球2號”,到月球工作,宇宙上總有很多垃圾來清理,這天,總經理讓我們每人做一個清潔工來清掃衛生,我做的機器狗做清潔是第一,你看,我剛把它放下,它就立刻像人一樣站着,1秒鐘它周圍的垃圾都進入了它的嘴裡,結果,經理還表揚我的機器狗又快又可愛。我回到家,一群記者擁擠到我家,都要採訪我製造的機器狗,我無處可逃,便拿出前幾天發明的隱行藥水,隱行了,大約半小時了,記者們走了。 

  這周星期五,總理從月球打電話說科學家發現外星人所居住的星球,外星人說要與我們地球人做好朋友,不過兩個星球相距太遠了,讓我用最結實的磚在兩個星球搭上一座友誼的橋樑,可是,用什麼材料呢?我用自己的三秒膠粘到普通磚上,半個多小時,我終於做好了世界上最結實的磚,很多天後,我把橋樑建起來了,外星人和地球人互相來遊玩,我看着自己建設的橋樑,微微地笑了。 

  這幾天好累呀,休息幾天吧,我打開電腦,休閑地玩起電腦遊戲,機器人保姆端上了熱騰騰的綠茶。咦,我打開網頁,不知道大家已經把我作為著名科學家呢! 

  20年前,我是在很普通的童年生活中,但20年後,地球上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都可以登上月球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