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座城市只有用密密麻麻的鵝卵石鋪成的人行道,人們的交通工具叫做"飛車"(飛天汽車的簡稱)。所有的房子都是一棵棵佔地面積達平方米到兩百平方米的參天大樹,每棵大樹一般有100層。這種大樹是通過科學方式使它變異長成的,整個過程只需10天。樹桿裡面是商店,人行道上的人坐光速電梯上去,開飛車的人只要把車停在樹桿上,再走下樓梯下去就行了。整座城市就像是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讓生活在這的人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氣息。 

  一天,我正在我的大樹房子里吃早餐,我的機器人助手吉爾告訴我:“主人,您已經幾年沒回地球了,今天要不要回去?”我想了想,同意了。我坐着我的飛車,把時速調到每小時1億千米,不一會兒就到了地球。我一下車,不由自主地感嘆道:“地球比以前更美了。”我來到了老師的家,沒想到還遇上了我小學同學張淑菲和吳紀嫻。老師告訴我,我們班的譚恆超成了大作家,寫的書都著作超身了,韋婷成了畫家…… 

  為了這個美好的夢想,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