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深情,一杯酒”。鬧鐘里的時間“滴答滴答”地悄然而過了,轉眼間,三年的風風雨雨在流逝里凝成了永恆。我想到了你,親愛的朋友!

  朋友,說實話,我真的非常佩服你。你在學校是個優秀的學生,當我和你相比時,我從你那得到了自信,你雖然不會讓着我,但我會謝謝你,是你讓我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朋友,你的優點實在是不計其數,你也有缺點,那就是愛遲到。這幾天,你有一半是遲到的,這樣也不好,快快改正吧!

  加油吧!朋友!你就像冬日暖陽,你就像我的避風港,再次說一聲:謝謝你,親愛的朋友!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