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我們在萬蝶作文班上有這樣一個同學——樂於助人又好學又好問,她就是三好學生——陳若雨。 

  她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明如玻璃珠般大的眼睛,她的個頭比我高一大半截;為什麼我說他樂於助人呢?那麼你們就聽我說他的故事吧! 

星期六,我正在和爸爸從涼爽的沃爾瑪走進了悶熱的空氣中,好像過了兩個季節一般,正當我再一走進沃爾瑪時,我的眼角突然閃過一個人,我便轉過身細看了一番,原來是我們班的陳若雨正在幫一個老爺爺拿着一個沉重的箱子呢!你們看她這樣還不算是愛樂於助人嗎? 

  那麼我為什麼說她好學呢?平時她也有學作文、英語等興趣課;從我平時觀察的一件小事說起吧,下課後走在回家的馬路上,總是看到她的嘴巴一張一合,我好奇的問她:“你在跟誰說話啊?”她說:“沒有,今天學了幾個新單詞,我還不熟練,每當我一學了新單詞都會往我的大腦里再回憶一遍。”她反問我:“這很奇怪嗎?”我心想:一點也不奇怪,從一件小事中可以看得出她是多麼的好學;有一次班裡組織去書城看書,她也一起去了,當她在看書時,她很認真,從來不會忘記帶個筆記本,看了好的書都會載錄一些好的內容,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 

  我的這個好學,樂於助人的同學學習的目標非常明確,他學習的態度感染了我,然我感到自己落後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