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愛,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友愛,就像一場春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自古以來,友情就如一汪香遠益清的陳酒,《贈汪倫》中李白與汪倫深千尺的情;《別董大》中高適與董大真摯的友誼;《論語》中“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經典名句……這些友情傳誦千古,直到今日,談至友情,每個人心中都沉澱了一絲甜蜜。 

  友情是這個世界的通用詞,每一個生命都可以是他的主人。 

  在一場海嘯中,河馬一家遭遇這場劫難,河馬爸爸和河馬媽媽雙雙遇難僅留下剛剛一歲的小河馬在這陌生的人世間,它孤單的躺在海灘上,被好心的當地居民送至動物保護中心,面對着一切陌生的環境小河馬選擇了不吃不喝,獃獃的依偎在一隻巨大的烏龜身邊。這隻烏龜已經是130歲的高齡了,剛開始有一些驚訝,但漸漸的他們融為了一體,一起吃飯,一起睡覺……130歲與1歲的友誼將伴隨烏龜和河馬一生一世! 

  動物之間的友誼震撼人心,人與大自然不儼然也是一位朝夕相處的“朋友”嗎? 

  1986年9月,在拉丁美洲的巴拉那河上,舉行了一次特殊的葬禮——為塞特凱達斯大瀑布舉行。 

  雖然是因為人們破壞而造成大瀑布消失的,但同時也喚起了人類保護地球、善待地球的意識。地球這位無私的朋友,他把他的一切都慷慨的奉獻給人類,人類雖然有過錯,但通過植樹造林、節約資源等辦法也一起攜手保護地球朋友。人類與大自然這對親密無間的朋友,正攜手起來共創美好家園。他們這友情永不變! 

  朋友總是為你奉獻出無私的愛,朋友是一片雲,為你擋住一片灼人的陽光;朋友是一汪水,為你撒一捧可口的清泉;朋友是一陣風,為你送來一陣醉人的芳香,朋友是一棵樹,永遠和你站在一片土地上。友情如大海,泛着愛的漣漪,友情將緩緩的推動屬於朋友的舟前進……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