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很好的知心朋友,她叫沈易。她中等身材,瓜子臉,一笑起來便眯縫起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說話的聲音特別好聽,給人一種難以言狀的舒服感。 

  記得有一次,正好是下午放學。突然,天氣陰雲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滂沱大雨。“壞了!我沒帶傘,怎麼辦呀!”我自言自語着急地說。這時,我的知心好朋友沈易走到我的面前,笑着對我說:“於榮,你怎麼還不回家呀?”“我…我…我沒帶傘。”沈易卻不以為然,說:“我送你回家吧,我們兩個一起走。”我想了想,說:“可是我們不一路呀!”“沒關係,我先送你回家。”說著,我們便開始走了。一路上,豆大的雨點無數次滴進我的衣領里。沈易看見了,就毫不猶豫地把傘往我這邊移了移。我對她說:“沈易,傘歪了,你不就淋着了嗎?”可沈易只衝我笑了笑,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兒,她就把我送到了家。我發現我的身子和衣服已經全乾了,而沈易卻濕了一大半。我的爸爸媽媽都誇沈易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學生,同時,我也非常感謝她。 

  到了第二天,我去上學時,發現沈易沒有去,便開始擔心起來。原來,她昨天因為我淋了雨,因此生病了,現在住在一家醫院裡。到了下午放學,媽媽買了一些水果和營養品去醫院看沈易,當我看到她躺在床上,打着點滴的那一刻,心裡很難過,覺得是我害得她,讓她生病,真對不起她。 

  記得還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給我們講完《古詩兩首》后,讓我們在練習本上默寫一遍。在老師的一聲命令下,同學們都忙着寫了起來。當我要拿出文具盒開始寫時,卻發現我忘帶了,我真是個大馬哈!就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沈易大概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一時不時忘帶文具盒了?這是我媽媽剛給我買的鋼筆,你先用吧!”這時,就彷彿溫暖的陽光一下子就照進了我的心裡,感到暖洋洋的。我接過了鋼筆,並對她說了聲“謝謝”。到了下課,我又對沈易說了聲“謝謝”。而沈易卻說:“這是朋友之間應該做的,還說什麼‘謝’字”。 

  這就是我的知心好朋友——可愛、漂亮、善良、助人為樂的沈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