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的好朋友孫博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好朋友孫博聞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孫博聞:

  我的好朋友。我們也有將近半年沒見面了吧!或許是一年。記得畢業典禮結束后我們就如同成為了兩個世界的人,會面無期。記得唯一一次見你是在20路公交車上,我坐車回來恰好遇見你。你可能無法想象我那時的一瞬間是多麼地欣喜,我甚至幻想着回家的路再長一點,在車上的時間再久一點該有多好啊!我可以對你傾訴我所經歷的全部,和你共同探討人生的領悟。可是我們這唯一的一次見面,也僅僅持續了短短的十分多鐘。那時我真的不想和你說再見,因為我深知,可能再也不會見面了,也可能下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已經是數十年後的事情了。唯一的一次見面,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成為回憶。

  小時候我不經常笑,整天一副憂國憂民的樣子。你就會經常給我講笑話,或作出一些滑稽的動作來逗我開心。每次看見你這麼賣力地逗我,不論有沒有煩惱,心情總是會好許多。你一直很欣賞我,將我樹為榜樣,可我這個榜樣當的並不像一個榜樣。因為某種原因,我的成績一天不如一天,而你憑藉著你的努力,成績突飛猛進。可是儘管這樣,你還是沒有瞧不起我,我很感動,也很感激。現在想起來,的確是一件很值得我去反思的事情啊!

  你現在過得好嗎?初中的學習生活顯得更加緊張和繁雜,完全沒有了小學的那種輕鬆。不過我想,你絕對不會懼怕和逃避學習的,因為我深知你是一個勤奮的人,你有勇氣為學習努力付出,因而你收穫的就一定比我多。小學我一直沒有承認,你的學習比我好,甚至可以說我遠遠不如你,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好學生,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出人頭地的那一天的,我在這裡為你默默祝福!

  聽說你還當上了語文課代表,你的語文成績應該不一般吧!小時候你的作文寫的很棒,掌握了許多華麗優美的詞句,使你的作文大放光彩。現在想想還是一件值得佩服的事情啊!你遇到伯樂了嗎?若是遇到了,我為你感到高興,若是暫時還沒有,那我相信,一定會有一個欣賞你的伯樂的,只是需要我們耐心去等待。至少我願意做你永遠的伯樂!

  可能是還不適應初中吧!我每天都過得有氣無力的,沉重的任務曾經讓我感到萬分沮喪,萬般無奈。但是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要去做啊!QQ上你曾經說我變了,不再是你從前認識的那個楊鬆了。可是你相信,不論我再怎麼改變,你在我內心的位置,是永遠都不會隨時間改變的。你的面容,我依然清晰地記得。包括你的那抹燦爛的微笑,以及你對我付出的一切。

  曾經邢老師對你的評價,應該是很好的吧!走進初中我才發覺,我們班的同學水平是多麼地出眾!老師對我們的嚴格,成就了我們一個良好的基礎迎接初中。不知道你會不會有同樣的感覺呢?

  走進初中,我又交到了一些新的好朋友,他們對我很好,不會讓我每天都過得那麼寂寞和空虛。可是我依舊不會忘記你,我的好朋友,更是我的知己。就像我說的那樣,直到有一天你把我忘記了,我也絕對不會忘記你,因為,你是我生命中至關重要的人,我的好朋友!

  已經接近9點了,你一定在埋頭苦學吧!休息的瞬間,有沒有想起我呢?

  不早了,文章也已接近尾聲了。希望我在夢中,能夠夢到我最最好的朋友,孫博聞,小博。

  平頂山十六中初二:楊凇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好朋友孫博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好朋友孫博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