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得一知己不容易,能夠認識他是我三生有幸。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弈恬。

  弈恬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白白的臉蛋兒。我和弈恬是從小到大的玩伴,因此我們彼此間的感情總是特別好。

  弈恬待人和藹可親,為人親切,所以他的朋友特別多。弈恬樂於助人,只要同學有困難,他二話不說就會幫助同學。當我在學業上有不明白的地方,他都會不厭其煩地教導我。所以弈恬是同學們眼中的“小天使”。

  友情需要熱情去灌溉,真誠去播種。當我成功時,我會和弈恬分享,他也會替我開心。當我遭遇失敗時,弈恬會給予安慰和鼓勵。當我做錯事情時,他會耐心地勸告我:開導我。我和弈恬分享着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甜酸苦辣。

  有時候,當我們做完功課,我們都會到附近的遊樂場玩耍。

  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有一個那麼好的朋友。弈恬給了我許多快樂。但願我們的友情能長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