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不清你溫柔的明眸,你發的照片總是略缺清晰; 

  記不住你說的語言,你回的信息總是那麼的單一; 

  漸漸地,我愛上了你,不是因為孤獨,也不是因為寂寞,只是隱隱的感覺到,被你冷冷的態度所吸引,你越是逃避,我越是追你,勢必把你抱懷裡。 

  你,我想說一下你,我覺得你跟我很象,不管是性格還是感情,隱約中缺少了點愛情,冷而驕氣,跋扈不羈。 

  還有,你說你沒談過戀愛,我很開心,至少知道世上沒談過戀愛的不止我一個。 

  有一天,你問我喜歡誰,我看着屏幕愣了半天, 

  因為我在想,我該不該跟你表白呢?可是我們的感情還不夠深厚,被你拒絕不就失去機會?但是,如果不說,萬一被別人泡你了我怎麼辦?而且我們這個年齡談上了,真的沒問題嗎? 

  在這進退兩難的問題上,我糾結了會兒,最後還是果斷說:我喜歡你!(因為我寧願放手一博,也不願意失去你) 

  你當時也挺驚訝的,猛說我幼稚,以及後悔你當初的行為,我淺笑着默許你給的拒絕(其實我打算事業有成再有愛情,鑒於某種原因,我還是決定事業愛情並驅而行),心想:真希望我們從來都沒有相遇過! 

  雖然你不敢相信我,也不敢跟我談戀愛,但是我並不怪你,從你拒絕的那一刻起,我直覺告訴我:恩,這女孩子挺好的!有思想…!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放棄,反而越來越喜歡你了,你知道嗎?我瘋狂的叫你開視頻,只是想早點見到你,因為我心裡正在進行刻畫你的樣子工程(莎士比亞說:把你愛的人刻在心裡),萬事俱備,只欠視頻,你遲遲不答應,把我急得好傷心。 

  後來,你說你高三的,高考了,現在不能分心,我真想問: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歡我了。怎麼連張照片也不發給我?還是等你高考完再跟我表白?我百思不得其解,你知道我是認真的嗎? 

  看了,把你照片發來2229209926@qq.com(我把你照片遺失了,欲索取)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