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王老師,我多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我多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我是你的學生楊一,你還記得我嗎?或許您會驚訝地說:“楊一是哪個學生?長什麼模樣?我怎麼想不起來呢?”被老師遺忘,這很正常,因為我不是老師您的得意門生,也不是調皮搗蛋的壞學生,而是經常被人忽略的那種。老師,您知道我的內心感受嗎?我多想讓您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哪怕是一秒也行,可老師您那柔和的目光總是長時間的停留在優等生的身上。有時候我直埋怨自己的愚鈍,如果我成績好了,我也會享受被老師關注的特權。可事實不容改變。唉,什麼時候老師您才能注意到我呢?

  也許是命運的眷顧吧,機會終於來臨了。我記得那節課您講得十分地精彩,課堂氣氛也很活躍,同學們的激情都被您點燃起來了,我也不例外。有好幾次我都勇敢的舉起手來,可您的目光沒有注意到我,我灰心地放下手來。這時,機會來了,當您問到誰知道一些有關魯迅的作品時,班裡很多同學沉默了。我心裡一陣暗喜:因為之前我看過魯迅的一些作品,記得他的一些作品名,所以,我毫不猶豫地舉起手來。由於舉手的人寥寥無幾,終於老師您的目光落在了我的身上,同時手指也指向了我。表現自己的機會終於到了,我立刻站了起來,也許是過於激動和緊張吧,我把心目中想好的答案忘到九霄雲外了,站在那兒支支吾吾,聲音小得如蚊子嗡,我自己都不知道說了些什麼,我的頭低得低低地。同時我聽到周圍同學們的嘲笑聲:“不會,幹嘛舉手,神經病。”我覺得自己的臉很燙很燙,恨不得此刻我能鑽到地縫去。而此時老師您並沒有阻止同學們對我的冷嘲熱諷,也沒有鼓勵我好好地想想,只是示意我坐下,好像您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因為學習好的都不知道,學習一般的更不用說了。我恨自己怎麼這麼不爭氣,偏偏在關鍵時期掉鏈子,怨誰呢?

  王老師,還記得那一次嗎?當我和您在校園相遇的那一刻嗎?遠遠地我就看到了您,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老師好!”這三個字。以免再造成上次課堂的尷尬局面。當我和您的距離越來越近時,我的心也在狂跳不止,終於那句被我重複多遍的三個字從我嘴裡蹦出來了,我期待着老師您的回應。可您當時只是象徵性地點點頭,也沒正眼瞧我一眼就離去了。留給我的只是無邊的失望。那一刻,老師您在我心目中崇高的形象頃刻間坍塌下來。王老師,我是中等生不假,可我也有自己的尊嚴呀。當我看到您一次又一次地喊着優等生的名字時,您知道我們這些學生的內心感受嗎?王老師,您能不能多關注一下我們中等生呢?哪怕是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親切的微笑,一句安慰的話語。王老師,我的要求不高吧,什麼時候你才能滿足我們的願望呢?

  一年級:楊毅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我多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我多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