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斗蛋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蛋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斗蛋比賽 

  今天是立夏,不少同學都帶了各種各樣的蛋:有黃澄澄雞蛋,白花花的鴨蛋,還有個頭兒特別大的鵝蛋。陳老師見此,宣布在第三節課班上舉行一此斗蛋比賽。消息一傳開,同學們個個熱血沸騰,躍躍欲試,恨不得現在就開始。 

  好不容易熬到了語文課。比賽還沒開始之前,大家還得準備準備。我們小組只有黃禹豪一人帶蛋,那麼無疑它就是我們組的蛋王了。該取個什麼樣的名兒好呢?正在冥思苦想之際,楊天成提議:“叫小霸王吧,如何?”小霸王?這名字不錯,就叫他小霸王吧。也希望它能與它的名字一樣出色,在比賽中真是個小霸主。 

  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台上高手雲集,“蛋”才濟濟。同學們介紹完自己的蛋后,比賽便拉開了序幕。首先是劉佳麗的希望蛋和周黃霏的棒棒蛋切磋。我屏住呼吸,眼睛死死盯着倆人手中的蛋。教室里的空氣彷彿凝固了。只聽“砰”的一聲,希望蛋被撞得頭破血流,劉佳麗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一臉喪氣。灰溜溜地跑回座位上。而周黃霏像一個打了勝仗的大將軍,高高的舉起了棒棒蛋,得意極了。張晨怡不服,帶着他的“肯得壓”來挑戰。真是強中更有強中手,棒棒蛋被撞得粉身碎骨。緊接着,強手越來越多,不斷更新。拼殺到黃禹豪時,小霸王不負“組”望,把劉詩怡的希望蛋砸得支離破碎。比賽進入到了白熱化階段,這時,突然殺出一匹黑馬,那就是蔡敏捷和他的。“東方不敗”。 “東方不敗”果然浪得虛名,一下子衝鋒陷陣,霎那間,個個蛋上都多了個大坑。蔡敏捷揚起嘴角,得意洋洋,眯縫着眼,像在說:“還有誰想來挑戰的?”一些同學咽不下這口氣,紛紛上來攻擂。“東方不敗”也不是好惹的,憑着“鐵頭功”的獨門絕技,撞破所有同學的蛋。最後,“東方不敗”取走了本次比賽的桂冠。 

  這次斗蛋比賽真有趣,它讓同學們在百忙的學習中得到了娛樂。

您正在瀏覽: 《斗蛋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