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斗蛋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蛋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橢圓的身子,漂亮的殼,白白嫩嫩好好吃,滋補身子,長高個兒。"這是什麼呀?原來是蛋。

  一年一度的立夏節,老師說:“明天上午我們五(六)班舉行了一次斗蛋比賽你們要帶雞蛋、鴨蛋、鵝蛋、我們比誰的蛋最美、誰的蛋最堅硬”。

  到了晚上,我也不甘勢弱,寫完作業就開始畫蛋,哈哈!他們肯定比不過我,我用的是鵝蛋,我還用了“紅、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來劃出我的蛋“波克比”!

  到了第二天,斗蛋比賽即將開始,老師選出了最美的雞蛋、鴨蛋、鵝蛋。最美的雞蛋的主人是:王婭曄。最美的鴨蛋的主人是:高逸萌。最美的鵝蛋的主人有三位他們分別是:袁榕、高逸萌和熊彥博。他們的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美麗極了。現在就是比誰的蛋是最硬的了。老師說讓我們來自己的小組比,從小組裡挺身而出的人來比賽,最後雞蛋贏者是:徐秋水。她用的是草雞蛋,草雞蛋的蛋殼硬、厚、如果用鹽巴再煮的話,硬度會更硬,最後鴨蛋贏者是:陳欣。唉!我剛上去,慘敗懼傷蛋就壞了,雖然許多同學都輸了,但還是很高興。鵝蛋最後贏者是陳欣。

  如果下次還來“斗蛋比賽”的話,我一定用草雞蛋,再用鹽巴來煮,比賽的時候用手握緊一點,上面在塗一點黑色,會不會和石頭一樣硬呢?我真好奇。今年的立夏節真有趣啊,我真喜歡每年夏天的立夏節;會帶給我歡樂的立夏節。

您正在瀏覽: 斗蛋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