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依偎在媽媽懷裡不停的問:媽媽,愛是什麼?愛,就是媽媽對你好這就是愛。媽媽笑着回答。小小的我高興的說,那叔叔阿姨一定也很愛我了。媽媽卻哈哈大笑,傻孩子那不是愛。可是叔叔阿姨都對我很好啊!媽媽笑着對我說:孩子,叔叔阿姨對你好並不一定是愛是哦。那愛到底是什麼?這個問題伴隨着我一直到那個雨天……

  天有不測風雲,原本睛朗的天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望着都可以淹到我腳踝的雨水我心裡暗暗叫苦,老媽你快來呀我看着陸續離去的同學嘴裡不停的念叨着。忽然,雨幕里出現了一個身影。是媽媽!我高興的揮手,大喊着:老媽!雨幕里的人停一下,快步跑了過來。

  媽媽出現在我面前時渾身幾乎濕透了,她忽忙將袋子里的雨鞋拿出來給我穿上。我穿上雨鞋后媽媽把雨傘遞給我說道:樂兒,媽媽背你回家。今天雨下的大,別淋濕了。說完將我背了起來,別管媽媽把傘撐好別淋濕了。媽媽說完就衝進了雨幕中。回到家我身上並沒有淋濕媽媽卻因為淋雨引發哮院了。出院后,媽媽對着一臉自責的我溫柔的說道:傻孩子媽媽不是好好的嗎?要怪也只能怪媽媽怪媽媽身體不好。不怪你。

  在那一刻,我終於明白愛是什麼,是為你付出而不求回報。

  一年級:王子樂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