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主殿下;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殿下;2.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登上了飛往中國的飛機,莫信諾然、玖以希、左夏穎就收到了許多男人的桃花心,沒辦法,然、希、穎可是很漂亮的~~ 

  “煩死了。”玖以希不耐煩的咒罵到“坐飛機真麻煩~” 

  “早就叫你坐專機。你偏偏說要來享受什麼自然,現在倒好,蒼蠅似地男人一大堆。嗡嗡嗡吵個沒完沒了!”左夏穎不滿地撅起嘴角,樣子蠻可愛的。 

  “哎——然,我發現今天穎很可愛哦~”玖以希一把拉過莫信諾然,低語道。 

  “有點吧。”莫信諾然皺了皺眉毛“還有三分鐘就到中國了——據說,是在中國的非雅貴族學院。” 

  “恩。”玖以希轉身收拾包包,畢竟只有三分鐘就要下飛機了。 

  莫信諾然、左夏穎才不把東西滿座亂扔,飛機降落時,她們兩個輕鬆地提起昂貴、精緻的CD包包,優雅地走下飛機。 

  留下玖以希,在後面匆忙的收拾東西… 

  ———————————————————————————————————————— 

  下飛機了。 

  “哇~你們看那兩個女生——”一個女生喊道。 

  儘管莫信諾然、左夏穎都戴着巨大的墨鏡,但還是透露出她們的可愛與冰冷美麗。 

  “後面那個女生也很可愛”草痴A。 

  “說的也是哦”草痴B。 

  “哎呀,你們有沒有審美觀啊——三個都漂亮!”草痴C。 

  “恩恩恩”草痴A、B。 

  ———————————————————————————————————————— 

  “可惡”玖以希氣憤地跺了跺腳“下了飛機也這麼煩!中國人真不是省油的燈。” 

  “呵——”莫信諾然淡淡地笑了“可是中國是我們的故土啊——希你難道忘了。做人要愛國哦。” 

  “好吧——”玖以希玩弄着她的指甲“我愛中國||OK?” 

  “其實、你不愛也可以。”左夏穎瞟了瞟上方的蔚藍的天空“其實希你可以做個不愛國的人。但是要愛國也可以。” 

  “呵呵——穎你問的還真有心啊”莫信諾然她們走出了機場,在一輛黑色轎車面前停了下來。 

  “緋曳教主——”左夏穎輕聲念道。 

  車門“嘎吱”一聲打開了,從車裡鑽出一個五官精緻的女子:“緋舞教主、緋軒教主、緋曳教主。” 

  “恩。依泉你去吧。幫我通知漠泉、曦泉、寒泉、芷泉、揚泉,我們在中國的三四個月,葉緋幫的總部,管理一下。” 

  “是!”依泉恭恭敬敬的低下頭,轉身離去。 

  “&——穎你的護法依泉、寒泉都很忠於你哦!”玖以希、莫信諾然異口同聲的說。 

  “呵呵,你們的也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公主殿下;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殿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