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主殿下;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殿下;1.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英國一座歐式別墅裡面—— 

  “然然,在英國待了三年,玩轉了葉緋幫,你難道不膩嗎?”玖以希用小孩子的語氣對莫信諾然撒嬌的說。 

  “希,我知道你的意思。”莫信諾然以一貫的語氣對玖以希說。然、希、穎可是非常有默契的。 

  “哎呀呀,既然都知道了。那就同意嘛…”玖以希拉起了莫信諾然的手臂,這時,莫信諾然的小寵物——小蛇諾珊,向玖以希吐了吐信子。 

  “哇哦,諾珊你要乖乖哦…”玖以希摸了摸諾珊的小腦袋,估計世界上只有莫信諾然、玖以希、左夏穎能讓諾珊服服貼貼。 

  “希。如果你說你要去美國旅遊我倒是很反對。”一直沒說話的左夏穎冰冷的翹起了唇角“你都去了美國旅遊三次,英國別處旅遊五次了。” 

  “哎呀呀呀,人家還沒完夠嘛!”玖以希又開始向莫信諾然撒嬌了。 

  “好了穎,好了希,都別整了”作為葉緋幫的教主,莫信諾然從來是雷厲風行——“這次,去我們的故土——中國。至於學院,讓網絡部、金融部去解決吧。” 

  說罷,莫信諾然就按下了手機的通話鍵,那個冰冷的聲音響起“總部,信息傳下去,聯繫中國貴族學院。——緋舞教主”。 

  “緋舞教主、緋軒教主、緋曳教主都去。”左夏穎接過莫信諾然遞來的手機,毫無商量的餘地、那般說。 

  “是。”手機里傳來一個恭恭敬敬的聲音。 

  ———————————————————————————————————————— 

  又一天清晨。 

  “葉緋幫,辦事就是快。”玖以希擺弄着自己的那個木乃伊小娃娃,那個被古埃及稱之為“女祭司之手”的布娃娃。 

  其實,葉緋幫教主都擁有象徵標誌。 

  緋舞教主——天藍色的紗裙、白皙的皮膚、水靈靈的大眼,這就是莫信諾然的美麗可愛小娃娃的樣子——那個在英國被稱為“童話浪漫”的小娃娃。 

  緋曳教主——淡紫色的連衣裙,黃色的皮膚,透露着中國人的東方美,這就是左夏穎的淳樸大方小娃娃——那個在中國被稱為“淳樸心”的小娃娃。 

  “是啊。”左夏穎戴着紫色的小帽,白色的連衣裙“葉緋幫、是我們三年的結晶” 

  “別再將從前。對中國之旅嚮往一點吧。”莫信諾然難得不再冰冷“故土、我們來了。” 

  “好吧。”玖以希咬了咬下唇,今天的她一襲天藍色泡泡袖短裙,腳穿小牛皮短統靴。

您正在瀏覽: 公主殿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殿下;1. 暫無評論